IMESgroup 公司简介 点击:487 | 回复:0



绯村々拔刀ぁ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6帖 | 1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2
  • 注册:2007年4月09日
发表于:2007-11-05 10:32:00
楼主
IMESgroup 公司简介
Imes集团公司主要包括三个部分:
        ●    水中称重
        ●    特殊项目
        ●    工程服务
Imes集团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化工、石化、石油&天然气、电力、船舶、金属、航天及防御系统领域的相关建设和加工行业提供升降/负载检测及测量的产品,工程设计解决方案以及工程服务。

随着Imes集团公司业务在全球的不断扩大,提供一体化管理服务,旨在保持或延长关键设备和安全性至关重要的设备的使用寿命,从而帮助客户优化设备性能并获得最佳的投资效益。公司拥有的数位资深工程师是保证公司实现这一承诺的有力保障。这些工程师由公司直接聘用,代表Imes公司及其客户完成“独立的合格人员”的各种职责。

Imes系统做为集团公司全球业务拓展的一部分,已被选作集团公司在远东的业务“开拓”重点。

Imes系统

Imes系统属于集团公司工程服务的部门之一,于公司收购Kvaerner Davy称重公司后成立。Kvaerner Davy称重公司在提供称重及负载测量系统方面具有50多年的经验,业务遍及全世界,包括多年来致力于中国的加工、电力及金属制造等行业。公司的专业技术和不断创新,以及对相关产品和系统栽在中国的有关规定的深入理解,使公司获得广泛的尊重和认可。

Imes系统的产品包括一系列“商用”型负载测量设备。但是,公司强于竞争对手的一个主要优势是它能够提供完整的工程设计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提出的更具挑战性,更为多样化的需求。这些客户需求的主要特点是要求设备具有更高的精度(0.001%)和更大的称重范围(从几克到几千吨)。因此,Imes的服务范围就扩展到了承重部件的结构设计,例如,设计容器的支撑框架或承重桥架的结构件,包括对地震冲击力进行评估,等等。

注:如需了解Imes公司能力和以往成功项目的例子,可参阅公司光盘,或Imes公司网站中有关Imes系统的PDF文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