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ect MES 技术交流 点击:319 | 回复:0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7-08-31 11:43:00
楼主
会议通知 http://a.gongkong.com/tech/communion/detail.asp?id=3601


竞争依然,挑战始终。

  更为复杂的制造流程和工艺、纷繁复杂的排产与计划的修改、实时设备运行的调整、产品生命周期的缩短……

  如何利用制造业现有的珍稀资源从生产流程到产品质量,从设备运行效率到生产运营KPI,从制造执行与ERP/SCM整合进行有效的持续改善是当前企业突破现状,迎接挑战的不二之选。

  Citect Ampla-世界领先的新型可配置的MES平台,与六西格玛和精益制造管理理论缜密集合。借助悉雅特AMPLA开放的系统架构,制造业的管理者对生产追踪、设备运行、产品质量、计划执行了然于心。

  我们丰富的项目经验和世界领先的MES方法论更可协助客户的MES应用实现快捷部署,高效实施,迅速达成制造流程持续改善的各项关键目标。

  ● 为您奉上世界领先MES平台的精与妙

  ● 交流更丰富的MES经验和更好的实施方法

  ● 分享从生产可视化(Visibility)到生产追溯(Traceability)到制造流程改善(Possibility)的成功实践
与您共同领略悉雅特MES之道和制造执行系统创新平台AMPLA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