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参加项目管理沙龙第八期《项目集管理Program Management》 点击:466 | 回复:0



浅色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06年11月06日
发表于:2007-07-23 10:14:00
楼主
《项目集管理Program Management》
项目管理沙龙(第八期) 
为您带来PMI最新资格认证PgMP介绍
联合主办:
项目管理者联盟,PMU北京俱乐部
中国研发管理网[ChinaRDM.COM]
《经理人》杂志中国经理人俱乐部

媒体支持:
畅享网
沙龙邀请对象:
大项目(譬如的复杂工程项目,国防科研项目,大型活动项目,大型高科技项目)组织实施单位的管理层,项目经理,技术经理。
时间:2007年7月28日(周六) 下午2点—5点
地点:北京 坤讯大厦16层多功能厅
收费:友情收费每人50元(含场地、文具、茶点费用分摊),另赠送价值30元的联盟季刊一本 
沙龙议程:
2:00 沙龙开始
2:05-3:05 主题:《项目集管理Program Management》
演讲嘉宾:黄绍良,高科技项目管理专家
→什么是项目集管理,国际最新的项目管理专业资格PgMP
→项目与项目集的关系和管理思维
→那些项目可以以项目集方法来达到管理目的
→项目集管理的一些案例分享(中航一集团,中船重工,上海世博)
3:05—3:30休息,自由交流,茶点
3:30—5:00分主题,分小组,研讨与发言
1.我国需要项目集管理的模式吗?为什么?
2.项目集管理的概念和思维如何能帮助我国企业的发展呢?(目前我国企业对外发展的困境和改善需求)
3.项目集管理能否被我国企业接受?为什么?

5:00休息,自由交流,合影沙龙结束
沙龙形式:
1.嘉宾主持引出主题
2.每组对主题进行组内讨论(15分钟) 
3.每组派一位代表对本组交流结果做发言(每组3-5分钟) 
4.若干会员对话题进行自由发言(每人3-5分钟) 
5.嘉宾主持对主题进行总结评述

嘉宾介绍:黄绍良
澳洲墨尔本大学计算机系学士,加拿大约克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70年代起任职于多家信息科技公司,包括澳大利亚的国卫保险公司,美国友邦数据亚太中心、亚太区和欧洲的迪吉多、澳大利亚天腾计算机、澳大利亚新西兰银行集团、香港/中国/马来西亚优利系统、美国/澳大利亚惠普、加拿大贝尔电话公司等跨国企业。分别在澳洲,德国,英国,中东,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台湾,中国,加拿大,美国等地担任高层职位。有丰富的组织,管理,营销,业务支援,软件开发,科技策略,咨询顾问等经验。有超过二十年负责大型国际项目管理经验,在国内曾经负责的项目包括中国民航管理局计算机中心,国航票务系统,邮电部储蓄系统工程、香港证卷交易所的期货交易结算系统工程,和“澳门民政司署”一站式服务中心工程建设等大型项目。参与的项目管理咨询顾问服务包括中欧伽利略卫星导航(CGI)计划,江苏省交通科技研究院,中信集团网络科技的项目管理体系建设。

报名咨询与流程: 
联系人:马小姐
010-82273401-15;
pmu_club@sina.com;MSN:o_yaoyao_o@hotmail.com;QQ:564964658
电话或MSN/QQ咨询—登记报名信息或发送报名表—回发确认邮件和短信
沙龙地点:
北京 坤讯大厦16层多功能厅
坤讯大厦地址:北京海淀区知春路9号
坤讯大厦地理位置:位于知春路和学院路交界的学知桥西北角, 公交小17路、小12路、835、826、386、941、944等多条线路(知春路站),轻轨知春路站。
详情见:
http://www.mypm.net.cn/bbs/mboard.asp?titleid=51885&ntypeid=28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