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iSYS 4.0实时数据库 点击:607 | 回复:0



supc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2
  • 注册:2006年10月09日
发表于:2007-07-20 13:10:00
楼主
 ESP-iSYS 是SUPCON推出的大型分布式实时数据库,最新为4.0版。ESP-iSYS 可广泛集成工业现场300多种控制设备和仪器仪表,支持包括OPC、DDE、Modbus在内的大量实时数据传输协议。ESP-iSYS 采用SUPCON专利实时数据压缩技术,可在普通单CPU的IDE硬盘工控机上,集成超过6万点的实时数据,在线存储中型企业3~5年的生产实时信息。
      ESP-iSYS 支持高效的实时计算功能,可利用位号实时数据通过实时计算,提供虚拟仪表、实时数据分析、自动控制、复杂联动等强大功能,节约硬件投入,提高实施灵活性。ESP-iSYS 对办公系统有优秀的支持,通过嵌入到Excel中的插件,支持可视化的一键式制作实时数据报表和图表,并支持Web发布。 
      ESP-iSYS 的显著优点之一是直接提供了纯Web的实时信息应用平台,零开发,无需二次组态,在ESP-iSYS 安装后可直接使用,权限与ESP-iSYS 集成,为企业实时信息系统提供了简便快速的实施模式。模块包括:
   基于Flash技术的纯Web HMI,提供生动的监视和控制功能,轻松穿越防火墙
   覆盖实时、历史数据的高性能趋势分析,支持海量数据查询和趋势分组
   实时、历史、报警的数据查询,关联趋势分析,支持查询结果直接导入Excel
   通过可视化组态动态生成表单的人工录入,提供完善的校验和日志功能
   支持将Excel报表发布为HTML格式Web报表的实时报表模块
   兼容各类报表技术的报表集成框架
   全局弹出式实时报警,支持声音报警
      ESP-iSYS 提供了对常用关系数据库广泛的支撑能力,可以按照业务逻辑向关系数据库中转储实时数据。ESP-iSYS 提供了完善的开发支持和SDK,开发者可以通过面向对象的C++、Java、OLE、.Net接口来进行ESP-iSYS 实时数据库的二次开发。


 

详细介绍:http://www.espisys.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