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Fanuc嵌入式系统发布Intel® 架构双核技术的 CT11、CP11、加固CR11等6U CompactPCI单板计算机 点击:469 | 回复:0



GE Fanu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07年3月21日
发表于:2007-04-18 18:03:00
楼主
带Core™2 Duo处理器的6U CompactPCI单板计算机
1. 可选用Intel Core™ Duo 或 Intel Core™2 Duo处理器
2. 双千兆以太网 PICMG 2.16 通道,最高达4 GBytes内存
3. CR11有加固选项

GE Fanuc嵌入式系统近期发布了采用Intel双核技术的CT11、CP11和CR11 6U CPCI单板计算机产品,该系列产品可以根据客户需要采用Core™2 Duo处理器、Core™ Duo处理器或Celeron® M处理器。

该系列产品同时支持32位和64位处理器架构,为商业、电信和军工/航空领域中特殊应用而设计,比如仿真/培训、测试/测量等场合。全部三款产品都可以应用于 -40°C 到 +75°C的温度范围(视配置情况而定),CR11还具有加固选项,提供加强筋、楔形锁扣或导冷选项。这三款产品支持PICMG 2.1标准关于热插拔的规定。

这些单板计算机在处理大的吞吐量方面树立了一个新的性能/瓦特标准,而且还提供加固选项。最新的双核技术不仅在性能方面为将来的应用提供了保证,而且降低了散热,使之不仅成为有高性能要求应用的理想选择,而且特别适合于空间狭小或严苛的环境。这些产品还具有多种选项,使客户可以根据需要配置最佳方案。

加固CR11单板计算机具有非常强的配置,包括带加强ECC的固化4 GBytes DDR2 SDRAM增强了可靠性;两个10/100/1000 BaseT千兆以太网端口;闪存或本地UDMA100 2.5”硬盘;两个具有RAID 0/1能力的SATA通道;高性能2D、3D图形加速器,带32 Mbytes内存、前/后VGA和后DVI-I,分辨率高达1,280 x 1,024;音频;两个PMC卡位(可根据要求将其中一个PMC卡位换成PCIExpress™ XMC接口);两个串行端口;四个USB 2.0。CR11还配置有四个独立的板载PCI总线。该产品支持RoHS,支持Windows®, Linux® 和 VxWorks®等操作系统。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集成。

CT11支持Intel的IPMI(智能平台管理)接口,CR11提供同样功能的组件但仅限于非加固应用。

CP11和CT11配置基本一致,但CP11是双槽版本,允许两个PMC插槽和板载硬盘/闪存并行工作,可同时操作所有的前I/O。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