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北京场CEO读书会 点击:2841 | 回复:0



何春盛

    
  • 精华:0帖
  • 求助:90帖
  • 帖子: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17年10月20日
发表于:2007-03-22 14:14:00
楼主
2007/3/16 在北京举办我公司今年第一场读书会,迎来了我公司在北京地区大客户高阶主管和广州中山大学岭南EMBA学生及媒体朋友共百余位嘉宾参加。




由于去年举办”蓝海战略”读书会受到众多客户高阶主管之欢迎,今年经过精心策划推出”以致胜管理超越竞争”读书会,此次读书会是以 Jack Weltch GE 前一任 CEO 所写的 Winning ( 致胜 ) 一书为蓝本,探讨GE成功之原因,作为企业经营管理之参考,内容涵盖: 企业价值观与使命、企业文化、挑选人才之条件、人才之考评与激励、人才之养成机制与接班人、绩效与价值观、解雇员工是必要之恶。 我个人也增加了一些主题: 领导力与决策模式、创业家与职业经理人、企业家之利他人生观。此次读书会还设计了许多讨论互动环节,有许多与会者也发表个人观点,与大家分享,会议进行十分热络,读书会得到大家的肯定,我个人也深感高兴。 读书会主要之目的是与企业界朋友分享读书心得,因为知识经过分享,越能激发出有价值的意见,一个人读书与一群人读书效益是不一样的。与客户分享读书心得是研华公司与客户一起成长与沟通之平台,透过这个平台公司与客户都得到许多收获,也得到客户对我们更多的认同,今后我们会继续举办好书分享读书会。 2007 CEO 讀書會好书导读1 2007 CEO 讀書會好书导读2 2007 CEO 讀書會好书导读3 2007 CEO 讀書會好书导读4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