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容量液体自立袋包装机 点击:527 | 回复:0



lzss69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
  • 注册:2007年3月30日
发表于:2007-03-30 18:37:00
楼主
[b]大容量液体自立袋包装机[/b][url=http://www.lxsj001.com/cp_detail.php?id=33485&nowmenuid=9748&cpath=&catid=0]http://www.lxsj001.com/cp_detail.php?id=33485&nowmenuid=9748&cpath=&catid=0[/url]
大容量液体自立袋软包装灌装机



 


一、自立袋软包装异军突起     
    任何商品都离不开包装,以塑料薄膜为包材的软包装形式,以8%年递增速率,遥遥领先于其它包装形式。近期,特别在大容量液体自立袋软包装形式更有异军突起的势头。
    自立袋软包装是当今软包装技术的潮流,自立袋软包装独具的“上架”、“抢眼”、“节材”、“方便”、“灵活”等多多优势为商家和消费者一致看好。然而,在大容量液体自立袋软包装的应用领域在国内外尚属空白!
    宁波市科技园区绿牌软包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设备生产、技术培训三位一体的技术型贸易公司,是国内首家(早在十年之前)就推行自立袋大容量软包装饮水的排头兵。时值2006年,卧薪尝胆,十年磨剑的“绿牌人”经付出了巨大的精、财二力和二代人的潜心钻研,终于成功地造就了全球第一台“绿牌”立式袋装水灌装机及“全密封、自减压、免清洗”的“绿牌”立式袋装水饮机,填补了世界空白!公司拥有具自主知识产权的“绿牌”立式袋装水、“绿牌”立式袋装水灌装机、“绿牌”立式袋装水全密封饮水机等系列专利,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优秀专利”称号!

    二、大容量液体自立袋软包装灌装机性能简解
     1、包装形式:自立式软包装袋。大容量包装的液体商品能挺立于商业场所的货架之上,兼具“明亮、新奇、可亲、可信”的商品感观效应。
     2、包装容量:依据人体力学参数及参考国内外同行在液体软包装商品的现行规范,该机设计的包装容量5升(5千克)。
     3、包装材料:采用公司自行研发、独特配方的 PE 塑料膜 ,薄膜展宽64CML;薄膜厚度6-7UML;卷材,卷重40千克。
     4、机器性能:
     A、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自立袋包装的专利是本机的核心技术。该技术运用原机动力,结构简约,运营平稳、与国外上千万一套的进口设备相比,成本可谓极其低廉。
     B、全不锈钢制作、全自动运营、PLC 电脑控制 、触摸屏人机对话操作便利。制袋、填充、计量、封口、切断、日期打印等包装全过程一气呵成。
     C、采用机械传动,运营平稳可靠排除了空压机的工作噪音。产能:500包/小时,班产量达4000包
     D、双向热封,双向热封技术在大容量包装的液体灌装机生产厂家中尚属少见,双向热封技术由于采用双向热合的工艺,所以能有效降低热合温度和成形压力,从而大大提高商品的成品率和大容量液体包装的可靠性。 

 

   型号
  lp-5000
 
包装模式
 PLC、SLC 全自动控制系统 
 
 电源电压
 220/380/(任选) 50 hz
 
 功    率
 2.2 kw 
 
 产    能
 400-600 包/小时
 
 封口宽度
  0.5 mm
 
 热合温度
 150- 200
 
 外型尺寸 
 850 x 1450 x 2000 
 
   


 

    三、应用领域
    本机开发的初衷是解决袋装水的软包装应用,软包装袋装水的成功,同理证实该包装机械可应用于其它液体的自立袋包装。如:酒类、油脂、酱醋等液体商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