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Fanuc嵌入式系统发布针对恶劣环境军事应用的EP2A单板计算机 点击:617 | 回复:0



GE Fanuc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07年3月21日
发表于:2007-03-21 11:51:00
楼主
——Freescale PowerPC MPC7448处理器
——包含四个具备HDLC功能高速串联端口的I/O组件
——两个PMC插槽和一个AFIX(附加灵活界面扩充)插槽

GE Fanuc嵌入式系统发布了EmPower产品系列的最新产品EP2A 6U VME单板计算机,再次证明了公司具有迅速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EP2A以其配置的Freescale PowerPC MPC7448处理器以及1GB的DDR SDRAM为特色,它还带有一个可提供一流性能的最新Marvell Discovery V整合系统控制器。EP2A不仅是一个高性价比解决方案,而且还配置了一个独特的包含四个具备HDLC功能的高速串联端口(PowerQUICC 2设备支持)的I/O组件,补充了其千兆以太网、USB和GPIO功能。两个PMC插槽以及GE Fanuc公司独特的AFIX(附加弹性界面扩充)卡槽支持用户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低的成本增加主板功能,从而实现了其卓越的灵活性。
在当前军用嵌入式计算应用领域内,客户非常重视I/O性能。EP2A进一步扩展了GE Fanuc 嵌入式系统提供的单板计算机的I/O选项范围,支持用户在不损害功能组要求的情况下选择单一源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了PowerXtreme和XtraPower系列产品的性能。EP2A还进一步表明了我们致力于为市场提供最先进的技术,为现有EP1A客户直接提供了一条提高产品性能的方法。”
EP2A专门针对应用环境恶劣的国防及航空市场以及诸如任务计算及嵌入式通信等应用,可提供空前的灵活性。其两个PMC插槽和单独的AFIX插槽可以在不共享I/O管脚的情况下同时配置,具备板上I/O功能。AFIX卡可以支持MIL-STD-1553B双界面、SCSI、显卡模块、闪存模块,并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功能。具备HDLC功能的高速串行通道以及千兆以太网端口使得EP2A非常适合于以通信为导向的嵌入式计算应用。
EP2A具有从风冷到传导冷却五个等级的产品可供选择,EP2A配有完整的配置测试软件(BIT和BCS)以及BSPs,支持Wind River Systems公司的VxWorks、LynuxWorks公司的LynxOS以及Green Hills Software公司的Integrity产品。该产品将于2007年第二季度投入市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