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相小功率直流电机开环高调速比的直流调速器 点击:710 | 回复:0



科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7
  • 注册:2003年9月12日
发表于:2007-02-21 11:34:00
楼主
济南科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在直流调速技术方面具有多年的设计经验,并为多家大、中型企业设计生产了不同要求的直流调速产品,随其配套设备销往世界各地。并且得到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公司宗旨:为客户所想 走共同发展之路、注重品质 严格要求自己。
公司产品种类繁多 具有:恒转速型直流调速器、恒转矩型直流电机控制器、恒流型直流电机驱动器、四象限可逆直流调速器、印刷设备专用直流电机控制器、试验机专用直流电机驱动器(可实现232串口控制)及控制系统、无刷电机驱动器、无刷直流伺服控制器等。产品分 脉宽调制型(PWM)和可控硅型两大系列的直流调速产品。其主要特点是开环调速比高(1:100 低速启动力矩大)。以上系列产品在配接本公司的MMT-VID信号隔离器后 可以实现自动控制的各种接口,如0-5V / 0-10V / 4-20MA/ 0—50kHz等。也可以通过外部信号的处理实现精度闭环控制。
产品型号分为:1、电瓶供电(直流供电)24V—72V低压大电流直流调速器(10A--300A)、
2、 AC:115V—230V(交流供电)高调速比(开环1:100)低速大力矩直流电机控制器(输出电流4A—40A)
欢迎来电提供技术咨询!电话:0531—88308887  85898028  13606403728  王金春
公司网址:www.jnky.com         www.motorirdve.cn
Eail: keya@vip.163.com     keyawjc@163.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