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昊无纸记录仪免费赠送选型手册 点击:840 | 回复:0



厦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2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9
  • 注册:2002年9月24日
发表于:2007-01-15 16:58:00
楼主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智能工业调节器、流量积算仪、多路巡检仪(8路,16路,24路,32路,40路,48路)、无纸记录仪(彩屏,蓝屏,单色,带U盘)、温湿度控制器、专业可控硅触发、温度控制柜及DCS现场总线型计算机监控系统,并承接工业自动化成套工程及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智能工业调节器是自主开发的高技术产品,技术上不仅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与市场上同级别进口仪表相比,也具备更高的性能价格比。
    公司新产品KH300G彩色无纸记录仪增加了很多新的功能.用CF卡做内存,大大提高了仪表所能记录数据的空间.CF卡最小容量为64M,比同行业厂家的FLASH闪存芯片空间大得多.U盘转存功能即插即读.方便了用户的操作性.同时16个通道可以同时显示在同一屏上.
选型下载:http://www.kehaoauto.com/product_sub.asp?id=20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