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智达工控的指纹考勤管理系统之RISC解决方案 点击:732 | 回复:0



山高水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3
  • 注册:2006年6月14日
发表于:2006-09-05 09:21:00
楼主
指纹考勤管理系统是利用人体指纹所具有的唯一性、排他性而研制的最新一代人事考勤系统。它克服了传统打卡钟、磁卡、IC卡等考勤方式存在的代打卡、卡丢失等不足和缺陷,最为有效地杜绝了考勤管理中的人为因素,充分体现了考勤管理的公正,避免不必要的人事纠纷。为企业管理提供科学、可靠的考勤管理手段,是一个企业体现其现代化管理水平、节约人力资源、提高效率、杜绝漏洞必要的技术手段。其防伪性、成本一次性投入总体费用低等特点日益受到用户认可。
    但目前大多数指纹考勤管理系统的硬件平台都是X86构架,有高性能、高成本、功耗大的特点,针对上述问题,集智达工控推出了RISC解决方案,在性能完全满足用户需求的情况下,大大降低了功耗和成本,由于是给用户定制开发,所以接口非常紧凑,尺寸小巧。 
   
方案优点: 

 结构紧凑,便于安装维护 
 低功耗,CPU无风扇 
 提供OEM/ODM服务 
  
本方案采用的产品: 
 ARM9主板,2.5英寸大小
  S3C2410 203MHz CPU
  64M SDRAM
  64M Flash 
 3串口 
  USB 一主一从
  100M 网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