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RSView32组态软件使用的问题 点击:719 | 回复:0



易阳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9
  • 注册:2003年12月09日
发表于:2006-08-09 17:04:00
楼主
各位大虾,我现在遇到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帮助。我所在的单位是一家海上石油开采企业,2002年进了一套模拟海上采油工艺自动化的设备。控制部分采用PLc由于当初没有懂这个的人员去操作,所以一直闲置到现在。前些天我接手了这项工作要求在近期内运转起来。可我在组态的过程中遇到了这样一些问题:设备采用的PLC是AB的SLC500,要用AB的组态软件RSView32进行组态。由于以前没有用过AB的产品所以有些困难,其中编程用的RSLogix500和RSView32都是网上下载的。我在编完T形图后进行组态时发现不会将RSLogix500下编写的T形图与RSView32之间的组态进行数据库之间的链接。我也按照使用手册的要求在标记设置中引用RSLogix500下编写的T形图数据库可每次都不成功,希望各位高手指点迷津。如国有RSView32组态使用手册的大虾愿意和我交换我愿意拿授权的RSLogix500和RSView32软件进行交换。不过组态手册我要的不是AB网站上的那个“得到结果”的资料因为那个几乎每什么用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