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世界杯TOP系列之十大离别 点击:857 | 回复:1



liz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2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42
  • 注册:2005年2月26日
发表于:2006-07-13 13:38:00
楼主
德国世界杯TOP系列之十大离别  (转贴)  
 

短短的一个月,六十四场世界杯比赛,就这样在世人的关注下一天天、一场场走向终点,而今,蓦然回首,却又到离别之时…… 但有一些我们昔日崇拜万千的球星,却要在这一次与我们永别,走了,就不再回头,走了,就要永远从世界杯的舞台上消失,即使我们依旧是对他们充满了渴望。
 
TOP 1  齐达内
他走了,带着金球奖、带着那一秒钟的冲动、带着这辈子永远都没法抹灭的痛,但留下的却是世人的敬仰!这绝不是一个即将退役的老人,而是一个球场上的魔鬼,他用自己大师般的发挥带领着法兰西连克巴西、葡萄牙,即便是最后倒在了意大利脚下,都不能掩盖他的伟大!34岁的老男人就这样告别了足球、告别了世界杯,但谁有会说,我们还会把他忘记?
 
TOP 2  罗纳尔多
他走了,带着创造记录的欣喜、更带着壮志未酬的遗憾,虽然这一次他才30岁,但谁又能相信,四年后的他能够在众星云集的巴西队中卷土重来?更何况,我们明显看的出,这一次他已经比以前老了很多、慢了很多、也懒了很多,但就是这样一个足球场上的几乎不怎么跑动的人,却“懒”的成为了世界杯射手王!相信,无论是多少年下去,所有的人都记得,世界杯上的外星人之有你,那就是罗纳尔多。
 
TOP 3  欧文
他是为世界杯而生,所以注定要为世界杯而亡,虽然他才27岁,但我们都能够看出,这已经不再是8年前那个才18的世界杯宠儿,他是一个流浪的杀手,所以他的剑注定不能到达顶峰遭极的境界,而今,他更是一个容易受伤的男人,在一将近一年的伤病之后,回到他熟悉的世界杯,他依旧没能找回8年前的他,而后,他又接着伤了,伤及他的足球生涯,也同时伤了我们的心!
 
TOP 4  菲戈
他本应该成为本届世界杯的主角,但这一次上帝依旧垂青齐达内,所以,他率领的葡萄牙年轻军团不得不又一次栽倒在法国脚下,而他也只能空发“既生俞、何生亮”的感叹,但败在大师、第三代球王的脚下,并不能掩饰住他的辉煌,这一次,菲戈用他近乎完美的表现宣告了黄金一代的圆满退役!而留给葡萄牙的,更不是悲剧!
 
TOP 5  卡福
这个男人老了,但这个男人本应该给世界杯创造一个记录,但是,他的巴西却中途倒下了,在所有人意料之外的倒下,倒在了上帝的巧妙安排之下,却也成全了一代大师的辉煌。但这,对这位雄心壮志的老队长显然是不公平的,他为这一次世界杯已经准备了好久、好久,而在这一次,他的表现更是让我们看不出他已经老了,但命运就是如此,他和卡洛斯注定要带着遗憾从世界杯的舞台上退出!
 
TOP 6  贝克汉姆
他的走,给世界杯带走了无数的女球迷,但看他的状态、他的态度,我们更可以深信这一次,他真的伤心了,真的要走了,走了就不回头,虽然这一次他本应该率领英格兰走的更远,但谁都知道他已经尽力了,一个进球三次助攻已经给英格兰的年前队员们提了太多的醒,他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但帅哥的离别注定要独特,所以,他那流着泪的面孔将在世界杯的展台上成为经典!
 
TOP 7  卡恩
又一次看到他那熟悉而又“可怕”的面孔,又一看看到他那满头的金发,但这一次,却是他在世界杯上的“绝唱”,最后一场的登场,终于使这个在02年靠一己之力把德国带上亚军的狮子般的男人又了一次别样的告别仪式,但这一次,我们看到的他依旧伟岸!有谁能想象的到这样一个“个性”的球星会为了集体利益坐上了板凳,而这一次他留给我们的,不是那最后的离别,却是他与莱曼那深情的拥抱!
 
TOP 8  劳尔
又一位“金童”的坠落,虽然这一次的西班牙,他已经不是主角,但却是他在关键时刻的上场挽救了西班牙,这位坐在板凳上的西班牙主心骨,只有有了他,西班牙才显得出“皇家”的血统、贵族的气质,但正如另一个金童欧文一样,他的伤病成了窒碍他的最大因素,毕竟这一次的德国,注定不是金童的舞台!他走了,带着他独有的华贵!
 
TOP 9  内德维德
内德维德饱含眼泪的离去显的他心有不甘,但残缺的阵容也只能让他永远的遗憾,毕竟他出生在捷克,而不是法国、巴西…… 如果用中国的古话来形容,他就是一位充满“铁骨柔情”的侠客,正是因为他的存在,捷克才有了让我们期待的资本,然当这位33岁的老男人再一次挺起捷克的脊梁的时候,命运已经不再向他垂青!
 
TOP 10 阿里·代伊
如果论名气,他不能跟以上的九位中的任意一位相提并论,但相比于他在国家队取得的辉煌,却使得多少名球星只能望其项背,从1993年到2006年,这位亚洲的传奇中锋为他的国家队进球过百,更是在世界足坛独享盛誉,虽然出生在亚洲,但他一度不是德国赛场上的空霸,36岁的高龄,依旧能成为伊朗队的精神领袖,虽然未能带领着国家队在这一次的德国世界杯有所突破,但留给他的,无疑已经是圆满的“功德”。
 



liz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26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42
  • 注册:2005年2月26日
发表于:2006-07-13 13:39:00
1楼
足球现在已经降温
自己顶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