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MBA管理文化沙龙--世界是平的 点击:3660 | 回复:0



何春盛

    
  • 精华:0帖
  • 求助:90帖
  • 帖子: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17年10月20日
发表于:2006-06-20 09:18:00
楼主
2006年5月31日,在北京研华公司内举办第一场“MBA管理文化沙龙”,北大MBA 6人,北航MBA 5人,MBA教授3人,媒体2家,有幸受到“研华(中国)文教基金会“邀请,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主题为:市场营销与战略篇。受到MBA的一致好评,绝对实战篇! 其中,精彩演讲内容剪辑及文字摘要如下,分成四段,供读者交流: 第一段:世界是平的…… 春盛: 1.《世界是平的》, 美国 Discovery 著名记者 Thomas Friedman 最新撰写。 2.为什么春盛说:“我 们 要开始渐渐习惯没有工作的日子”? 3.竞争时代。每天早晨发生在非洲草原上岭羊和狮子的故事。 不管你是狮子或是羚羊,当太阳升起的时候,你最好快跑。 4.世界开始变平了。全球化的时代来临了,追求全球市场的资源、全球市场、全球人才。 5、你想知道铲平世界的十辆“推土机”是什么吗?不可不知道。 6、现在我们看到的机会和未来挑战,在哪里? 下几周,敬请期待: 第二段:研华倒底是什么样的公司呢?20年持续增长的秘诀在哪里? 第三段:企业如何营造创新文化?创新代表一切皆有可能。春盛倾情讲解。 第四段:MBA如何刁难春盛呢?有哪些尖锐的问题现场迸发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