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oft 点击:1735 | 回复:0



Bell11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05年10月13日
发表于:2006-06-29 18:51:00
楼主
   大家好,在这里或许说是推销产品,不如说是信息的交流。我们是Prosoft华南地区唯一的一家代理,大家若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们,电话是:020-33500020。
   Prosoft是面向ROCKWELL、SIEMENS、SCHNEIDER等众多品牌工业控制通讯协议转换产品。
   现在ProSoft的产品线已经成长到超过400个通讯模块,覆盖超过50个不同的协议。   
   ProSoft拥有4大产品系列:inRAx、ProTalk、RadioLinx、ProLinx。inRAx系列是为支持罗克韦尔自动化的PLC平台—包括ControlLogix,SLC,PLC-5,FlexLogix和CompactLogix等开发的插槽通讯模块及流量计量模块。ProTalk系列是在施耐德电气Quantum系列PLC中使用的机架式插槽模块,同样作为一个通讯模块可以转换不同的协议,支持各种工业协议及流量计量。RadioLinx系列属于无线通讯产品,作为工业无线调制解调器,达到了高输出功率、抗干扰的工业规格。此系列产品针对多点间可视的通讯应用,传输距离远,无论跳频还是扩频系列都可达25km。ProLinx系列是外置的网关/网桥,具有可独立性操作的功能,能够转换两个不同的协议,如可以在PROFIBUS DP和Modbus间作为网关做数据交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