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更多了解一下嵌入式产品吗?集智达为你引航 点击:484 | 回复:0



山高水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3
  • 注册:2006年6月14日
发表于:2006-06-28 10:03:00
楼主
要想了解嵌入式产品就必须对嵌入式系统有一个初步的概念:
那什么是嵌入式系统呢?
   嵌入式系统是以应用为中心,以计算机技术为基础,并且软硬件可裁剪,适用于应用系统,对功能、可靠性、成本、体积、功耗有严格要求的专用计算机系统。它一般由嵌入式微处理器、外围硬件设备、嵌入式操作系统以及用户的应用程序等四个部分组成,用于实现对其他设备的控制、监视或管理等功能。
  嵌入式系统是将先进的计算机技术、半导体技术和电子技术与各个行业的具体应用相结合后的产物。这一点就决定了它必然是一个技术密集、资金密集、高度分散、不断创新的知识集成系统。
  既然我们对嵌入式系统有了一点了解,那么对嵌入式产品也就好了解了,请到
http://www.jizhida.com或其它公司的相关网站查看一下具体的产品做一下深入了解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