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智达打破传统工控机概念 ——挑战高端应用领域 点击:1557 | 回复:0



山高水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3
  • 注册:2006年6月14日
发表于:2006-06-16 16:23:00
楼主
[b]集智达打破传统工控机概念 挑战高端应用领域[/b]
      ——COOL NICE系列无风扇嵌入式工控机

  众所周知,传统工控机不论是2U还是4U机型都同样采用插卡方式来实现各项功能,这种方式导致传统工控机有着较大的体积与笨重的外观,工业现场安装也极为不便;同时,接插件过多就会导致工控机整体可靠性下降,从而很难适应复杂且稳定性要求高的工业现场。
    目前,由北京集智达工业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新汉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COOL NICE系列无风扇嵌入式工业计算机就可以完全取代传统工控机,消除以上弊端,安全适应各种恶劣及复杂的工业现场环境;并以其更强大的功能,更高可靠的稳定性,更小巧坚固的外表来挑战更高端的应用领域。
    NICE系列产品打破传统工控机的设计理念,采用集成主板方式将各主要功能集为一体,只需外加一个控制卡或采集卡便可实现现场作业要求,因此整体体积比普通工控机小近三倍,小巧的机身更便于携带。
<!--图片标记1-->
  NICE系列产品最大的特点是采用完全无风扇设计,机壳散热片采用铝制开模设计,这样能将机内各部件工作产生的热量导至机壳,可有效提供散热效能。在恒温箱中的试验表明,虽然NICE产品表面温度比其他同类产品稍高一些,但其内部温度却大大低于同类产品,这就更好的证明了NICE产品能将内部的热量导出到机壳,真正有效的维护各部件正常运转,保持系统高可靠稳定的工作状态,满足低功耗无风扇的设计要求。    NICE产品采用直流电源设计,支持12V~30V宽范围直流供电,配有外用电源适配器,可满足船载、车载、军用装备、电力行业等恶劣环境下使用,并提供Intel&reg;指定的CPU和芯片组,稳定的合作关系使长期供货得到保证。
<!--图片标记3-->
  值得推荐的是Intel Celeron M 600MHz带512K cache处理器配合NICE 3100/3150的机型,性能完全可以和国内PⅢ级别的产品媲美,价格却更实惠,因此工业控制领域选择此性价比较高的产品是非常适用的。同时也提供1.6GHz或1.8GHz处理器的机型,以满足部分客户对高速CPU处理器的要求。NICE系列对所支持的软件部分也有很好的稳定性,支持Windows CE、Windows XP Embedded、Linux等系统平台。    NICE系列还提供基于Pentium M ETX、AMD GX3、AMD GX3 ETX等高性能无风扇解决方案;并支持PC/104扩展方式,通过串口输入连接数据采集模块,配合组态软件,达到工业数据采集与监控;配合液晶屏形成控制器,便可取代传统PLC,更出色的实现工业现场的监测与控制。    此产品可应用于军用装备、机车、仪器仪表、电力监控、国防自动化、金融自助终端等产品及领域,相信凭借其独特合理的设计、轻便美观的外表、高可靠的性能、宽范围的应用一定会被更多的行业用户所青睐。
  <!--图片标记5-->
公司电话:010-58858530转8005
联系人:王小姐
E-mail:zhcy@jizhida.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