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AMCC 的PowerPC 405EP双网口和三个PCI接口的开发板问世了 点击:397 | 回复:0



于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4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0
  • 注册:2005年12月14日
发表于:2006-05-22 10:49:00
楼主
最新研发的IBM/AMCC 的PowerPC 405EP双网口和三个PCI接口的开发板问世了!

为了有效的解决网络视频传输,数据采集和行业定制Router的需求,
我们专门开发了基于PPC405EP的开发板。
该开发板具有以下资源:

1,PPC405EP运行在266M,或者333MHz,内部16K数据缓存和16K指令缓存;
并且内部有4K高速RAM供高速应用。
2,板载2个100Mbps的以太网接口。
3,板载3个PCI插槽,支持33M或者66M的PCI接口板。
4,板载512KBytes BOOT NOR Flash和128MBytes NAND Flash。
5,Local BUS使用标准贴片的100pin接插件引出,非常方便用户扩展类似DSP子板,
FPGA子板等用户自定义的局部总线板卡。
6,板载一个调试用串口,也可以作为外接Modem,CDMA,GPRS用的串口。
7,板载32M或者64MBytes SDRAM,运行在133MHz外频。
8,板载128Bytes IIC EEPROM和IIC接口的实时时钟。
9,运行2.4.25和2.6.14内核,非常稳定和可靠。
10,已经测试的PCI板卡包括Promise的PCI转IDE卡和NEC的USB2.0卡等等。

欢迎联系咨询和采购,这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嵌入式通讯和存储用板卡。
www.opencoldfire.net
codxue@gmail.com
QQ:17269168
MSN:codfish_701@msn.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