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女朋友的16个好处 点击:1069 | 回复:0



SinoRy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4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2
  • 注册:2004年3月31日
发表于:2006-04-23 20:16:00
楼主
    1、周末可以睡懒觉,不必早起赶去约会。 

  2、每天可以不修边幅,不用担心女友嫌弃。 

  3、在大街上可以随便看美女,让自己为美丽打分。 

  4、可以放心大胆的跟一些异性朋友出去玩通宵。 

  5、靓女照片可以满屋子挂,管他韩国、港台或美国。 

  6、寿命可以延长,不必很年轻就患上气管炎。 

  7、可以随便上网,不必担心再有谁跟你争夺上网权,或者说不喜欢上网的你。 

  8、有利于节约金钱,不必再经常考虑是否该为女朋友买点什么或者出差回来是不是要带些东西。
 
    9、有利于节约时间,不用每周都有那么几天想和女朋友在一起,不用担心女友的状况而打电话询问。 

  10、节约大量的通讯费,不用担心看到话费单时再有想晕倒的欲望。 

  11、大量节约口水,不用经常小心翼翼的回答爱情提问:“你爱不爱我?”,“你到底爱不爱我!”。 

  12、可以有更多的空闲广交朋友,不必再担心有人会抱怨“有异性没人性”。 

  13、可以随意和哥们通宵畅饮,KTV,不用担心女朋友不喜欢晚归的你! 

  14、可以专心的工作学习,不必担心怠慢“某人”而弄得世界大乱。 

  15、可以用更开阔的视野来看这个世界,不必将精力聚焦在一个人的身上。 

  16、还有最重要的是没有女朋友的话就拥有了无限可能,可以今天和美女吃饭,明天和靓妹看电影,后天和MM逛街……单身的男人,身边总是花枝招展 !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