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动单元系列——进口成熟技术 可靠稳定 国产价格 点击:1678 | 回复:0



wy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6
  • 注册:2005年12月15日
发表于:2006-01-09 09:34:00
楼主

小朱 电话:010-62986137112  

★产品介绍:
本制动单元系列是在参考进口制动单元设计的基础上,再加上我们自己创新,经过
反复的试验研制出来的。产品性能可靠,各项技术指标均已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本制动单元的主要特点如下:
①用先进的控制电路,可确保制动GTR工作在饱和区。
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制动单元经常发生烧毁制动IGBT/GTR的故障,这主要是由于其动作原理只单纯考虑过压比较去进行开关IGBT/GTR的动作。这样常会造成GTR工作在放大区,这就有可能烧毁。本制动单元特别加上处理电路,可以保证GTR工作在饱和区,不会发生烧毁GTR的现象。
②任何品牌变频器均可加装,与日本富士制动单元系列完全兼容,或相互替换,在标准规范和尺寸上与其完全一致。
本制动单元适合所有国内外品牌变频装置使用,只要将装置的直流母线PN点对接即可,不必另外提供电源接线。
③容量范围大
按100%额定制动转矩设计,单台可提供30KW~280KW(400V)使用,机种规格齐全。
④安全系数比较高
与其他制动单元想比较,本制动单元所使用的制动GTR容量较大,以保证装置运行的可靠性。
⑤本制动单元系列规格齐全,大功率系列,无需多台并列.
本制动单元系列在大功率时(P>132KW)不需要多台制动单元并联,采用一台对应的制动单元就可以了,这样就避免了采用多台并联所造成的接线失误和容易出现故障的可能。
⑥性能价格比较高
本制动单元的价格只有日本相同规格产品的一半左右,因此,本产品的性能价格比非常高,适合于国内用户使用。
⑦现货供应
制动单元各规格容量的产品均可现货供应,不必长期等待。
⑧品质保证
依ISO9001系列质量保证体系开发生产及销售,保证产品的质量,并对用户提供一年质保,终身维护。



    北京开拓创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海淀中关村,专业从事变频器的研制、开发、销售及售后服务。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奉承“以诚立业,以质求胜”的理念,产品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广泛应用于火力发电、冶金、采矿、城市、供水、供暖、造纸、制药等领域,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现隆重向社会各界推出“开拓”系列变频器,欢迎新老用户选购,诚邀各地经销商代理。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您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满意的售后服务!
    开拓创想愿与您共同合作,创出更佳业绩!
北京开拓创想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科技园区信息路甲28号科实大厦C座C-12A-1

邮 编:1 0 0 0 8 5

电 话:010-62982837

传 真:010-62962269

网 址:http://www.acdrive.cn
E-mail:ktinverter@sohu.com
请及时通过电话向我们咨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