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能质量系列 点击:491 | 回复:0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5-11-17 15:14:00
楼主
石家庄旭方电能质量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电能质量在线监测装置,特别推荐产品:

1.XF-3000电能质量在线监测装置   
电能质量监测装置实时准确的对电网的供电和用电状况进行监测,尤其是可随时掌握谐波的超标情况,掌握不对称度和电压合格率的情况,为供电和用电企业提供了方便的监测设备。本装置采用大屏LCD显示器,中文及图形显示界面,轻触键盘操作,使用户使用更方便、更直观。监测装置采用与国外最新的DSP数字信号处理器和高速多路AD同采技术,在数据处理和显示存储上采用PC104工控机,功能强、便于操作和软件升级。数据采集为每周期512点,并使用DSP、512点FFT技术,频率采集准确,精度高。可在区域电网和省网或联合电网中组成电能质量监测网络,并通过专用的中心站软件,同时实现大量历史数据的统计分析,形成各种统计报表,绘制谐波频谱图和各种指标的分布图,为电能质量的监督提供先进的手段。
2.XF-3060(3065)电能质量表
 XF-3060 仪表用于测量及分析电网主要电气参数,尤其是电网谐波方面的参数,例如谐波电流和电压。适用于电力部门和工矿企业等用户监测供电系统的电能质量情况。当电网出现故障后,可以借助仪表测量记录诊断故障的原因,尽快排除故障。
仪表更换软件后,可测量电压波动与闪变(XF-3065)。
当电网某个参数超出设定值时,仪表发出报警信号,有助于及时发现故障隐患,保证供电安全。本仪表可以用于低压系统和高压系统,工作可靠,MMC卡存储数据达一个月。测量数据可以屏幕显示和后台计算机纪录分析。LCD屏幕为层级式选择方式,方便设定参数和查阅测量数据。
3.XFDD-100 CT末屏电压信号放大装置
在超高压系统中,越来越多的电容式电压互感器由于CVT设计结构原理上的特性,其变比在不同频率下是不同的,因此在应用于谐波测量时存在很大的误差。
    准确测量高压系统的谐波是必然发展趋势,为解决CVT对谐波的畸变问题,我们提出了利用变电站电流互感器(CT)一次绕组高压绝缘电容(套管电容)做为电容分压器高压电容,在其接地端(简称CT末屏)串连接入分压电容作为测量电容,从而构成电容式分压器。从测量电容两端测取电压信号,经放大后接入谐波测量装置,从而获取可靠的谐波测试数据。为此,本公司研制了CT末屏电压信号放大装置,本装置通过与CT套管外壳电容串接可以很好地解决CVT测量谐波电压不准确问题。
欢迎咨询!
联系人:高女士        电话:0311-86677867      邮箱:xuadmin@126.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