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win 正式发布WebAccess 4.5 中文版软件 点击:1375 | 回复:0



dengde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3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8
  • 注册:2003年12月08日
发表于:2004-11-02 14:55:00
楼主
Broadwin公司正式发布WebAccess最新4.5版软件,新版WebAccess最重要的一项改进是对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ervice Pack 2和Windows系统最新防火墙技术的支持。 BroadWin公司的产品经理Tom Carter这样解释:“WebAccess的网络服务组件将自动配置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 中防火墙的相关参数,确保在系统关闭其它端口的情况下WebAccess可以正常通讯。任何用户都不需要针对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的防火墙系统作手动配置。” WebAccess4.5中文版提供了更多新的功能、更细致的选择项目、更安全的网络架构,将成为您最有效的组态工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