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S7-200的内置PID问题 点击:850 | 回复:0



wanghkui

    
  • 精华:9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5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4
  • 注册:2001年6月15日
发表于:2003-12-07 20:08:00
楼主
我这儿有一台S7200(CPU215)程序密码忘记了,现在我想修改程序没办法,但我电脑里存有原程序并且已修改好,于是我把PLC里原来的程序全部清除,(输入CLEARPLC)然后重新上载新程序.但是现在又出现了新情况,系统运行各部分动作正常,但频率只上升到下限频率(设定)后就不再变化了,起不到变频的闭环控制作用。   经查资料,我知道S7-200的系统手册上说:清除CPU存储器会导致输出关闭,那么与PLC相连的设备是不是也需要重新调整参数.我应该怎么去调?      请教各位大哥了!急...................  说明:  我这频率设定用的是电压信号。   你说这是程序内PID的错误还是EM233模拟量的问题?   如果有人能帮我解决,请给我联系,电话13839555557   请尽快与我联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