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压机轴承位磨损这样进行修复,你觉得怎么样 点击:30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85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3-03-27 10:38:52
楼主

  挤压机的供料部件,有两种形式,水平型和垂直型,它们都配有一个料斗,用来接收和暂存待挤压的原料,并将其运送至螺杆。为了确保原料能有畅流的运动和避免产生“结拱”,料斗内配装搅拌机,或者采用宽大的出料口,这样,将有助于该机构保持不间断的均匀供料工况。供料机构保持均匀供料极为重要。因为,要保证挤压机具有恰当的功能作用,以及为了保证挤压料质量具有均质的品况,不间断的均匀供料是挤压机正常工作必不可少的前提条件。

轴承位磨损是挤压机在运行过程中很常见的问题,采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刚好可以解决这类问题,让我们看一下该材料修复挤压机轴承位磨损的案例吧

某企业再次联系到我司工程师,为什么说是再次呢?因为这不是第一次与贵司合作了,去年我方曾给该企业修复过一台设备,我方修复后的设备使用至今状态良好。此次该企业磨损的是一台单螺旋挤压机的轴承位,此时企业刚好在生产期内,需要立刻修复完毕恢复生产。为了不在人力、物力等方面浪费更多的精力,企业决定再次我司材料及技术来进行对挤压机轴承位磨损的修复。考虑到企业生产任务紧张,我方立刻派遣工程师驱车前往。

挤压机轴承位1.png

(挤压机轴承位磨损修复前)

挤压机轴承位磨损修复步骤

1)查看设备磨损情况;

2)用氧气乙炔去除表面油污,打磨表面后用无水乙醇清洗;

3)空试工装后在工装内表面刷SD7000脱模剂;

4)按比例调和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SD7101H,均匀涂覆挤压机轴承位磨损表面后紧固工装到位;

5)加热固化提高材料性能;

6)回装轴承,修复完成;

7)开机试运行无异常。

挤压机轴承位2.png

(挤压机轴承位磨损修复后)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