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注塑机导轨腐蚀修复方法 点击:48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85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3-03-25 10:19:35
楼主

注塑机导轨腐蚀修复项目合作背景

我公司在2021年初,接到贵司设备负责人来电,询问我公司的技术是否可以解决注塑机导轨腐蚀问题,经与贵司负责人初步沟通后了解该注塑机导轨现在出现腐蚀情况,由于设备生产比较紧张,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有可能会造成设备二次损坏停机影响企业生产。所以贵司相关人员及领导对此事非常重视,为避免给公司生产造成更大损失,相关领导与我司工程师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探讨。由于设备不具备现场拆卸条件,拆卸离线维修周期长、耗费大量人力物力,严重影响企业生产及整体效益。鉴于之前修复的成功案例,在进行技术交流分析出故障原因后,相关领导了解了我公司的技术可以保证修复后的使用质量与效果,所以此次注塑机导轨腐蚀情况企业决定由我方进行修复。

注塑机导轨腐蚀修复工艺

索雷在线修复技术是利用碳纳米聚合物材料特有的机械性能和针对性的修复工艺线修复。针对注塑机导轨腐蚀,根据企业提供的设备运行参数、图片及零部件图纸尺寸资料等,经过我司方案中心技术人员的认真分析,结合我们之前修复同类型注塑机导轨的成功经验确定了此次现场修复的工艺步骤,我们提供的现场修复方案可以满足设备修复后的运行状态。

注塑机导轨腐蚀修复步骤

(1)使用氧气乙炔对导轨面进行烤油处理;

(2)使用磨光机进行表面打磨处理;

(3)使用无水乙醇进行清洗;

(4)调和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SD7101H至无色差并涂覆;

(5)利用基准刮研工艺进行修复;

(6)等材料固化后去除多余材料;

(7)修复完毕。

注塑机.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