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自动化伺服压力机的基本工作原理及其用途 点击:568 | 回复:1



深圳博扬智能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9帖 | 0回
  • 年度积分:7
  • 历史总积分:171
  • 注册:2020年11月18日
发表于:2022-02-26 16:03:29
楼主

  伺服压力机机器,顾名思义,是由伺服电机驱动,用于金属零件在高压下变形。与包括飞轮、离合器和制动器的标准机械压力机结构相反,伺服压力机在各种所需速度下提供全部能量,但在冲程的每个阶段都不能提供全部能量。

20220115111040.png

  伺服压力机的基本工作原理:


  伺服压力机有多种类型,例如伺服电机驱动滚珠丝杠压力机,伺服电机驱动曲柄压力机等等。子类型将在后面介绍。这些伺服电机驱动压力机的基本通用工作原理是在高压下以预定速度反复压制和变形金属零件。结构中的成型工具是模具,可以是上模或板,也可以是下模。在伺服电机的控制和软件的设置下,伺服压力机要么将上模推到零件上成型轮廓,要么在高压下驱动下模顶住零件。这里提到的压力通常由液压系统产生。


  伺服压力机的用途是什么?


  将机械压力机与当今流行的解决方案进行比较时,伺服压力机的运行速度、最大力和模具的位置都可以更理想地由后者控制。虽然在机械压力机的一致生产周期中压力机速度保持不变,但输出轴的速度和模具的位置都可以由伺服电机精确控制。


  在标准机械压力机中,加载并缓慢增加负载以建立动力,当在模具底部中心区域附近达到最大力时,机械压力机将反转到相反方向并重新启动压力机循环。相比之下,伺服压力机具有封闭的反馈回路,可以自动监控和控制速度以及压力机负载。


  如今的伺服压力机技术为冲压行程中的灵活应用提供了高成型载荷,并能够制造更复杂的产品并在不同行业中实现产品尺寸的严格公差。最重要的是,伺服压力机只需要易于维护,提供清洁、可靠、安静和高效的金属变形。因此,伺服压力机在汽车生产、传统制造或高精度成型应用中越来越受欢迎。



楼主最近还看过



yun202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91回
  • 年度积分:206
  • 历史总积分:742
  • 注册:2020年12月18日
发表于:2022-12-09 16:55:55
1楼

国内目前在游泳池水处理的技术上并没有我们想得那么成熟,泳池水处理的成本目前还比较高,再加上游泳池水泵工况、泳池滤料都远比其它的水处理设备较复杂,所以这项技术在未来短期内还无法大规模在市场上有所应用,当前仍然会以循环水处理为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