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漏工艺」PVC氢气管道渗漏用什么堵漏好? 点击:79 | 回复:0



索雷维修小螃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2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2-01-25 14:15:10
楼主

       某企业PVC氢气管道在使用过程中出现了焊缝渗漏问题,如果不能及时有效解决PVC氢气管道渗漏的话,将严重影响系统的安全连续化运行,对于后期的安全生产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此类非金属管道一旦出现渗漏问题,传统堵漏工艺很难进行有效治理,那我们应该采用何种工艺进行堵漏呢?

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是我们比较常用的一种堵漏工艺,该工艺在治理PVC氢气管道渗漏方面具有以下优势:(1)治理材料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能、机械性能、物理性能,不仅可以有效治理PVC氢气管道渗漏问题,而且还可以大大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2)可实现快速治理渗漏问题,大幅缩短企业停机停产时间,降低因突发性或重大设备问题造成的损失;(3)操作简单、施工安全、使用寿命长;(4)针对于不同的设备问题,我们有不同的治理材料以及治理工艺,有针对性的帮助企业解决设备问题。

PVC氢气管道渗漏治理的现场操作情况:

PVC氢气管道.png 

1. 对PVC氢气管道渗漏部位进行表面污物清除处理;

2. 进行表面粗化处理;

3. 按比例调和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然后涂抹至待治理部位;

4. 材料固化即可完成治理。

总结:我们索雷拥有众多种类的技术方案和产品,不仅可以治理PVC氢气管道渗漏这类的渗漏问题,还涉及金属再造、腐蚀保护、防结焦技术、防污技术、泵类(腐蚀、汽蚀、磨蚀)修复与保护、橡胶传送带划伤修复、密封及渗漏治理、混凝土修复及防护、绿色清洗等领域,涵盖了设备运行过程中的重大紧急、常规检修、项目改造、高值易耗、低值易耗、隐患治理、环境治理、节能降耗等。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