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垛机器人码垛机降低人力本钱和提升管理 点击:72 | 回复:0



tytengya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1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0
  • 注册:2018年8月14日
发表于:2022-01-25 10:25:21
楼主
8.27.6.jpg从广义上来讲,码垛机器人和高位码垛机都是属于码垛机范畴,但是两种设备在工艺和运用上还有有很大的区别的。传统的码垛机主要采取托盘、推手侧推等方式停止码垛保送,而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消费的码垛机器人主要靠就是设备上面的机械手完成码垛。
  而且设备体积小、操作灵敏、效率高等,使得码垛机器人要优于传统码垛机相对普通的码垛机来说,机器人码垛机有一些共同的优势。机器人码垛机的操作、运转更灵敏,特别是对所码垛的对象的顺应性比拟高,可码垛的范围更广、效率更高,特别是一些自动化消费线更需求用到码垛机器人。
  当然,一些工业包装行业、物流仓储行业、还有各种工业消费行业,都需求用到码垛机,由于码垛机用起来比拟笨效率不高渐渐的都会由码垛机器人替代更能进步企业的码垛效率,同时也能减轻企业的码垛本钱。其实,无论是码垛机器人还是普通高位码垛机,都是企业码机消费线上的得力助手。
  不只进步了企业的码垛效率,同时还能够进步企业的消费和销售效率,降低人力本钱和提升管理,对企业的提升也有直接的影响。但是假如用传统高位码垛机和码垛机器人来比照,除了码垛机器人的本钱要高之外,码垛机器人更能提供企业的消费效率,随着码垛机器人的不时开展,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会选择用码垛机器人。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