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编程LabVIEW开发 研华PCI-1756 例程与相关资料 点击:100 | 回复:0



fjcz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2帖 | 36回
  • 年度积分:703
  • 历史总积分:1294
  • 注册:2008年8月14日
发表于:2021-12-06 19:40:19
楼主

LabVIEW编程LabVIEW开发  研华PCI-1756 例程与相关资料

PCI-175664路隔离数字量I/O卡(注意不是TTL 数字量I/O),在使用时需要外接电源使用。宽输入电压范围 (10 ~ 50 VDC)、宽输出电压范围 (5 ~ 40 VDC)。

关于接线的表述如下所示。

The PCI-1756 has 32 isolated digital output channels designated IDO00~IDO31.

Each of isolated output channels comes equipped with a MOSFET, polyswitch (for current protection) and flywheel diode for using with inductive loads which can be activated by connecting PCOM to VDC. If an external voltage (5 ~ 40 VDC) is applied to an isolated output channel, the current will flow from the external voltage source to the card. Please note that the current through each IDO channel should not exceed 200 mA.

PCI-1756 有 32 个隔离的数字输出通道,指定为 IDO00~IDO31。

每个隔离输出通道都配备了一个 MOSFET、多晶开关(用于电流保护)和续流二极管,用于与感性负载一起使用,这些负载可以通过将 PCOM 连接到 VDC 来激活。 如果外部电压(5 ~ 40 VDC)施加到隔离输出通道,电流将从外部电压源流向卡。 请注意,通过每个 IDO 通道的电流不应超过 200 mA

接线图如下,图中的说明是针对PCI1756板卡本身的说明,不是针对接线端子ADAM-3951的说明

 image.png

最终的连线要按照ADAM-3951的序号进行连接,这二者序号不一样,请注意。

PCL10250是一分二的线缆,connector1连接一个ADAM-3951,对应板卡的PCI-1756DI功能。Connector2连接另一个ADAM-3951,对应板卡的PCI-1756DO功能


 image.png

厂家有提供LabVIEW的例子,但是不好用,自己开发的简单例程如下所示。

   

相关资料说明,如下所示。

LabVIEW、LabVIEW开发、LabVIEW编程、LabVIEW程序

文字内容均在附件Word中,同时上文中提到的例子和资料,均在word中的附件里,可点击下载。登录www.bjcyck.com可以查看更多详细信息。这里只是简略的介绍,有任何关于LabVIEW、LabVIEW开发、LabVIEW编程、LabVIEW程序相关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链接地址为:http://www.bjcyck.com/nd.jsp?id=308#_np=2_358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