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可旋转线上沙盘,VR看盘不错过每一个细节 点击:51 | 回复:0



可视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0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1
  • 注册:2021年8月03日
发表于:2021-12-06 16:56:50
楼主

林俊杰花70多万买了三块虚拟地,元宇宙的房产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不过概念终究是概念,元宇宙公司层出不穷,谁也不能保证能笑到最后。还不如谈点实际的,比如VR看房,线上沙盘。

房地产沙盘模型是比较多见的建筑模型之一,房地产沙盘模型制作与设计不光展现了建筑设计的理念,还精细刻画出娱乐、文化、公共设施、绿化环境、交通路面、商业网点等居民日常生活所需服务设施和管理机构。房地产沙盘模型是消费者与开发商彼此交流的主要桥梁,是最佳的无声推销员。它是依照必定的份额用模型制造出来的,包含楼盘的建筑、美化、景象都在上面展示出来,便利客户观赏和购买本地产小区时能够看到小区的全貌。

界面一:楼盘沙盘可视化

在场景的搭建上,采用以 Hightopo 的 HT for Web 产品轻量化建模的方案,实现快速建模、运行时轻量化到甚至手机终端浏览器即可 3D 可视化运维的良好效果;基于局部刷新、批量聚合、图像缓存、极少化DOM元素等,从底层设计就追求极致的性能,组件可承受万级甚至十万级别数据量,突破了诸多传统行业应用极限。

整体界面仿真售楼中心的小区沙盘桌的样式,并且增加了从日出到日落的时间轴过程,展现了光照对小区楼盘的影响,而不同的颜色样式分别介绍了房屋的在售情况。

界面二:智能家居可视化

运用 Hightopo 自主研发引擎,实现可交互式的 Web 三维场景,可进行缩放、平移、旋转,场景内各设备可以响应交互事件。结合 HT 引擎强大的渲染能力,保证场景在 Web 中高效流畅地加载运行并保证场景优秀的可视化效果。

1.时间轴

在界面的正下角设置了时间轴,通过图标的移动来体现以及变换时间。

2.光照阴影模拟

从日出到日落的光照阴影的模拟,可直观的了解到不同楼层户型的房屋光照情况。使用鼠标可操作,互动效果良好。

3.全场景打造

从房屋构造到沿街商铺以及周边绿化环境等。360°无死角查看小区的绿化情况、健身器材配置、楼栋情况、配套情况,让我们对小区有细致的了解。

4.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smart home, home automation)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 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并实现节能减排的居住环境。通过利用 Hightopo 丰富的 2D、3D 渲染引擎,可再搭建更多的智能家居可视化应用场景。

房屋户型图3d展示:

智能安防监控设备:

光照效果:

屋内场景整体展示:

局部展示:

传统沙盘的弊端:

  • 造价高

  • 一次性用品,浪费高

  • 沙盘面积有限,有很大的局限性

HT可视化沙盘优势:

  • 通过智能化的应用场景让客户直观查看各楼层房屋信息参数,周边建筑以及配套设施等场景。

  • 数据信息可根据楼盘实际情况进行实时变化调整,以便可以实时关注售卖状态等等

  • 利用三维可视化构造房屋户型构造,以及智慧家居场景体现,足不入户即可看到全貌

  • 相较于传统沙盘,可以更直观展示一些动态信息,如光照变化, 交通规划,人车分流等

  • 不局限于现场观看,可以在任意设备上通过网页浏览可视化场景

元宇宙的兴起,让虚拟世界变成了风口,各种线上的产品层出不穷。虚拟地皮被炒的火热,线上沙盘只是线上房产的一小部分,你还不打算体验一下?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