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BUS转profibus网关在运输机集控系统中的应用 点击:263 | 回复:0



移通创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1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204
  • 注册:2021年7月10日
发表于:2021-12-06 16:05:57
楼主

 本系统中主要介绍MODBUSprofibus网关YT-PB-01在带输机集控系统中的应用。

       本系统配置一台上位监控计算机,安装有西门子Wincc组态监控软件,安装在胶带机尾部集中控制室内;4台分别配置西门子313C-2DPPLC控制柜,其中两台安装位于胶带机尾部集中控制室内,另两台安装位于胶带机中部集中控制室内;四套胶带机保护装置及传感器;。系统总体示意如下图所示:

 

 

图片1.png 

MODBUSPROFIBUS网关YT-PB-01的特点

用户不用了解PROFIBUS和第三方设备技术细节,只需参考网关手册及提供的应用实例,根据要求完成配置,不需要复杂编程,即可在短时间内实现连接通信。

透明通信:用户可以依照PROFIBUS通信数据区和第三方设备通信数据区的映射关系,实现PROFIBUS到第三方设备之间的数据透明通信。

数据完整,实时传输:对到第三方设备上传的参数无丢失,并实时传输给PROFBUS-DP。保证数据的完整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