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修复终聚釜搅拌器轴磨损的方法怎么选? 点击:33 | 回复:0



索雷维修小螃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2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1-12-06 14:48:43
楼主

       某企业的终聚釜搅拌器传动轴轴承位出现磨损问题,轴承型号:1:12锥调心滚子轴承、23076CCK/C3W33,磨损深度:单边磨损量0.5mm,磨损宽度:135mm。由于该设备不具备现场拆卸的条件,并且拆卸离线修复周期长、耗费大量人力物力,严重影响企业生产及整体效益。在这种情况下,企业设备管理人员联系到我们索雷工业,咨询我们能否现场、在线、快速帮其解决终聚釜搅拌器轴磨损这一难题。

针对于该终聚釜搅拌器轴磨损情况以及企业提供的各项数据等,经过我们方案中心技术人员的认真分析后,决定采用索雷工装修复工艺解决该终聚釜搅拌器轴磨损问题。该工艺的修复原理是利用前轴肩或者后轴肩作为修复定位面,保证修复同心,同时工装内孔是在车床上进行精加工,满足修复后圆度及基本尺寸。并且该工艺无需对设备进行大量的拆卸,仅对修复部位拆卸即可,一般情况下短短几个小时就能完成修复,可以实现终聚釜搅拌器轴磨损的现场在线快速修复。

在线快速修复终聚釜搅拌器轴磨损的现场操作情况:

(1) 拆除轴上部件,露出待修部位并清除油污;

(2) 对待修复部位进行除油处理;

(3) 用电动钢丝刷清除修复表面的灰尘和锈迹,用砂轮片清除金属隆起毛刺后用磨光机对修复表面进行打磨处理,达到粗糙、无松动物、见金属原色;

(4) 按比例调和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至均匀无色差;

(5) 在修复部位涂覆材料;

(6) 工装内表面涂覆SD7000脱模剂;

(7) 安装工装,材料固化;

(8) 拆卸工装,去除多余材料,回装部件。

终聚釜搅拌器.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