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洗手液机中如何选择水位传感器? 点击:226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1-10-08 15:49:14
楼主

水位传感器的应用是很广泛的,不仅可应用于饮水机、电蒸锅、净水机等等家用电器中。

自动洗手液机内里有水箱,主要是装着洗手液。水箱一般是塑料材质,水箱有透明的也有非透明的。为了让洗手液机更加便捷更加智能化。通常会增加一些其他功能,例如:缺液提醒、低液位检测等等。

洗手液机内部装有洗手液,一般是安装水位传感器进行检测。在不同的应用环境中可选择不同的水位传感器。

在塑料水箱中,不接受开孔,想实现非接触式检测,可选择电容式水位传感器,他可以紧贴容器外壁进行低液位检测,可安装在侧面或者底部,使用电容式,需要留意容器的材质以及壁厚,过厚的材质和金属容器就无法应用。同时如果可以改动水箱,则可使用分离式光电式水位传感器,但需要在水箱上设计一个光锥,做成跟水箱一体。

2021092715451864.jpg

 

若在塑料水箱中,可接受开孔,则可直接应用一体式光电式传感器,直接开孔安装,相比电容式,光电式的稳定性以及精度都要更好。

 

2低液位提醒.jpg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