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视频技术的未来会怎么样 点击:120 | 回复:0



万为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9
  • 注册:2021年6月27日
发表于:2021-09-16 21:04:47
楼主

当前,在互联网技术的推动下,人们获取信息的渠道,已从图文逐渐转向了视频,全民视频大爆发时代已经来临。除了新兴的互联网企业,视频也早已渗入到传统行业。从广播电视到全民直播,从长视频到短视频,除了信息通信技术进步的推动,视频技术的发展也为这些趋势到来提供了强大的动能。

【您可以是大型系统集成商、可以是相关贸易的经销商、也可以是设计单位、即便您是个人、只要您有资源、只要您有渠道、我们都会最大限度内保证您的利益。】

新的环境下,视频技术将有怎样的发展趋势?

网络视频技术和产业的革新、演进,帮助客户少走弯路,降低视频应用门槛,最后希望达到的愿景,让视频传递价值,让客户更加专注在视频价值本身的事情上。

知识点立体化展现。比如学习拿破仑滑铁卢战役,借助VR、AR和 人工智能技术,学生可以自己体验下拿破仑的人生感受。这样知识点掌握就会特别立体和真实,比死记硬背好得多。这是人工智能一定会发展到的阶段;检索智能化。现在苹果、小米手机的AI语音助手,可以帮我们查找停车场和空余停车位等。以后的检索智能化,可以通过可穿戴设备实现,用户想要查找什么,可以立即呈现;

更精准评判系统与矫正系统。比如健身,当前健身由于动作不协调,往往练走形,比如胸肌一个大、一个小。以后 可穿戴设备会告诉我们用力多少、动作是否标准,并及时报错、纠正。

新一代互联网传输协议QUIC与音视频直播融合后的价值及开发进展和未来趋势。QUIC是由Google制定,基于 UDP 协议,主要特性是低时延。金昊认为,QUIC与音视频直播融合后,替换掉了TCP在应用层和传输层中间的角色。总结起来,有两点大的价值:

一是弱网推流,帮助用户在弱网上推流,对于视频直播来说,主播端推流效果是最影响观看体验的,因为会直接影响到所有的观众推流;二是推流过程中减少卡顿,视频直播一直最大的困扰就是卡顿。

远程在线课程资源开发平台。开发出来后,可以把平台作为一个课程众筹平台,很多人直播完成后,内容可以沉淀下来,方便学生看回放。联合大学城的几所高校及香港、澳门的高校,建立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在线平台,综合直播、点播等多种方式。

智能网关设备网是一站式物联网数据网关及系统服务厂商,为各类应用场景提供定制专业化的视频智能网关系统解决方案,在这里您可以在线咨询各种智慧社区、 视频联网、车辆大数据的技术问题,和基于智能网关的新型智慧城市新场景新应用的技术方案,欢迎您在线一起探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