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设备进行气密性检测要注意的事 点击:136 | 回复:0



意昌自动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
  • 注册:2021年4月01日
发表于:2021-09-16 13:59:09
楼主

我们在使用测漏设备对气密性检测的时候,首先要进行注意的也就是严禁挤压,简单来讲的话,也就是禁止踩踏仪器或者是坐在仪器上,这样,容易使我们的测漏设备遭到损坏,还有一个方面其实也是需要我们进行注意的,那就是在仪器上放置其他物品。

我们在测漏设备检测气密性的时候,注意不要随意拔下配管。当其处于加压状态下的话,对于取下连接仪器和减压阀之间的接头以及配管的行为是禁止的。不然的话,当大量的压缩空气有吹出的情况的话,就有可能对我们人体造成伤害了。

第三点,我们需要注意,测漏设备处于异常状态下的时候禁止使用。这种状态其实也就是指没有被测物或者是连接配管的时候,我们也就不可以进行检测。不然,也就会从检漏仪泄漏出的比较多的压缩空气,和上述的情况是一致的,这样来讲,它肯定的也就会对人造成直接的伤害。

再者,对于测漏设备的泄漏测试结束的时候,其实也就是要把空气完全的进行排除干净之后,接着,我们其实也就是要拆除被测物。不然的话,就其残留压力来讲,它也就会直接的就造成它在财产上的损失或者是使人受到受伤。再者,当其长时间不用的时候,其实也就是要把主电源或者是空压源切断。

我们其实也就是要注意,当测漏设备在使用的时候,其实也就是要把电源电缆以及配线,还有就是其配管破损的情况的话,也就是要立即把主电源切断,就其空压源也要切断,接着也就是要更换新配件。这个时候,我们其实也就是要注意,当测漏设备继续使用的话,可能会导致事故。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