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吸式耐酸碱泵噪音过大解决方法 点击:40 | 回复:0



日益国宝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
  • 注册:2021年7月08日
发表于:2021-07-09 17:34:43
楼主

常见的情况就是自吸式耐酸碱泵在安装时出现接线失误,原本为正转的接线序列安装失误导致电机反转以至于工作时声音过大。重新检查电机的接线序列,改为正转自吸泵便可以恢复正常工作。

其次种情况也是比较常见,自吸式耐酸碱泵在运转时吸到比较坚硬的杂质比如小石子,大块砂砾等,损坏到了正常运转中的叶轮,导致叶轮有损坏或者磨损的问题。这时候检查清楚泵体内部杂质就成了首要问题,接着就要检查叶轮是否损坏或者磨损,如果有这两种情况就要进行叶轮的更换。


三种是在点击高速运转的同时,内部温度直线升高轴承因为过度运载的高温导致自身温度过热,内部的润滑油在轴承的高速运转以及高温下迅速蒸发,导致轴承磨损过度不能正常工作。


四种电机内部的轴承偏移正常运转的轴心,在运作时有不规则的摆动摩擦电机内部,以至于损坏电机。检查电机内部时要注意电机的磨损情况,根据电机磨损情况考虑校正电机轴心和更换电机的问题。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