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AY检测设备严格把控汽车行业生产质量 点击:76 | 回复:0



苏州卓茂光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1
  • 注册:2020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1-03-30 13:46:00
楼主

在工业制造系统中,如何达到世界一流的质量是不断检查,检查和检查每个细节。从确保原材料质量开始,必须完善每个生产和加工程序,以生产出世界领先的工业产品。

汽车是由数以万计的零部件组成的复杂工业产品。设计寿命通常超过十年。在此期间,夏天会遇到风,霜,雨,雪,炎热,冬天会严寒。它需要尽可能简单地维护和尽可能高的可靠性。而且由于产业链长,技术范围广,规模化生产要求,成本控制要求等原因,汽车制造业可以称为制造业的标杆。

X-RAY检测设备严格把控汽车行业生产质量


可靠的质量需要先进的智能设备。汽车制造业会配备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车间、发动机工厂、研发中心以及质量中心。目前许多汽车都采用全铝车身,这可以带来更轻的重量,更高的强度和更好的操控性。然而,高成本价格,高加工难度以及成型和焊接难度也是全铝车身面临的客观现实。

但是在冲压车间中,这些问题正在被逐步解决。新生产的冲压零件需要通过在线100%外观检查和离线尺寸检查。每个零件都由质量检查员100%检查,检测时运用优秀的质检设备来配合完成。

X射线无损检测设备常备用于检测铝铸件、铝冲压件质量,通过X射线穿透工件实时成像,从图像中发现工件内部的裂纹、气泡等缺陷,且可根据产线定制在线检测设备,极大的提高检测效率。同时,X射线检测设备的检测结果可存储在数据库,帮助用户随时调取数据进行统计分析。

X-RAY检测设备严格把控汽车行业生产质量


从点到面,从表面到整体,只有确保每个微小的细节都得到改善,才能制造出行业领先的汽车产品。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建立协作质量管理和可追溯性,并在整个制造过程中采用密集的在线和离线质量检查和控制。

为了在整车和零件的制造中实现个性化产品的高效和批量生产,有必要综合考虑许多方面,例如材料供应协调,过程协调,生产周期协调以及智能产品交付以及以智能制造技术为中心的集成整个工厂。X射线智能检测设备搭载的ADR缺陷自动识别软件,真正做到自动化质量检测。

X-RAY检测设备严格把控汽车行业生产质量


制造汽车通常需要来自不同行业的许多组织和许多不同专业的科学技术人员的协作,涉及数千甚至上万个单位,甚至数以万计的人参与研发和制造。如何协调,控制,规划,组织和管理每个部门以及每个项目,都可以考验一个汽车品牌的实力。

因此,智能制造不仅是单一先进技术和设备的应用,而且是一种新的转型模式。高效灵活的生产模式,有效的产业链协作集成,新生产服务制造,协作开发和云制造。通过更新制造自动化的概念,它将扩展到灵活性,智能化和高度集成的方向,这是未来汽车公司建立核心竞争力的关键环节。 X射线智能检测装备可以对接工厂应用制造MES系统,完美地融合进整个生产制造产线。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消费者以及社会对产品功能与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产品更新换代的周期越来越短,产品的复杂程度也随之提高。X射线无损检测可以有效的帮助改善产品工艺,检测结果快速、直观,产品越复杂检测的难度就越大,靠传统的外观检查不能有效的甄别问题产品,只有真正做到看到产品内部才能放心保证产品质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