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工程制图软件中洁具图库的使用 点击:112 | 回复:0



kol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5
  • 注册:2020年6月15日
发表于:2021-03-18 16:41:20
楼主

CAD工程制图软件中,作为CAD制图初学入门的人,使用正版CAD绘图软件绘制专业图纸时,为了方便绘图,我们会将一些内容放入图库,使用的时候直接调用就可以,那在软件中,洁具图库的使用,我们来简单了解下。

在浩辰CAD工程制图软件中,洁具图库的使用过程:

 1、打开浩辰CAD绘图软件;

 2、点取菜单命令后,显示洁具图库;

浩辰CAD.jpg

[洁具分类菜单]显示卫生洁具库的类别树状目录。其中当前类别粗体显示。   [洁具名称列表]显示卫生洁具库当前类别下的图块名称。

 [洁具图块预览]显示当前库内所有卫生洁具图块的预览图像。被选中的图块显示红框,  同时名称列表中亮显该项洁具名称。

选取不同类型的洁具后,系统自动给出与该类型相适应的布置方法。在预览框中双击所  需布置的卫生洁具,根据弹出的对话框和命令行提示在图中布置洁具,按照布置方式分类,布置洁具。

    以上就是国产CAD软件,浩辰CAD绘图软件中,洁具图库的使用方法,以后在CAD工程制图软件中,如要用到洁具图库,可按照上述的方法来进行调用,也可以从CAD下载一些相关的CAD教程来参考。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