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强科技2U上架式工控机STZJ-IPC2000S01在ETC行业中的应用 点击:112 | 回复:0



研强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6
  • 注册:2013年11月28日
发表于:2021-03-18 15:46:33
楼主

本期上海研强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是研强科技2U上架式工控机STZJ-IPC2000S01在ETC行业中的应用,希望看完本篇文章您能对工控机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一、概述

 

STZJ-IPC2000S01-ETC系列产品是专门针对ETC行业打造的一款高性能的2U上架式无风扇工业计算机,产品采用标准上架式安装设计,现场安装快捷方便;

集成IO控制器、支持PCI扩展,可配置视频采集和IO数据采集卡、丰富的IO功能接口,适合应用于高速公路ETC门架系统、电力通讯和机器视觉行业应用。

1.jpg


二、产品特点

 

标准2U上架式机箱

采用环保耐指纹1.0mmSGCC,前面板和挂耳、把手为铝型材设计,大气上档次

3个标准3.5"硬盘位或6个标准2.5"硬盘位,具有超大的存储空间,使数据交换更加灵活

丰富的IO功能接口,可扩展Mini PCIemSATA接口

适用在服务器、路由器、防火墙、三层交换等各种硬件系统平台

2.jpg


三、产品优势

 

1、机架式安装,安装方便,在标准机柜应用中不占用多余空间,可以节省大量空间。

2、具备良好的散热、抗高低温、抗振动及抗冲击性能,满足振动、电磁干扰等复杂工作环境的使用。

3、性能强劲。支持Intel core i3-4160低功耗处理器,同时搭配4GB DDR3的内存,处理速度更快,处理能力更强。

4I/O接口丰富,扩展能力强。含VGA HDMIUSB2.0USB3.0LANCOMLPT、音频等多种接口,可扩展Mini PCIemSATA接口,

提高数据交互接口能力,确保产品的高扩展性和集成度。

 

四、技术方案和应用案例

4.jpg

3.jpg

以上是上海研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给大家带来的分享,您有工控机需求欢迎来电咨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