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杆空压机如何保养? 点击:122 | 回复:0



深圳节能空压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7
  • 注册:2021年1月27日
发表于:2021-03-04 17:43:44
楼主

今螺杆空压机在工业领域已经全面推广和使用,螺杆空压机的优越性是其他机器所不能替代的,稳定性、高效性、节能性、低噪音等优越性能使得广大用户都认可,选购一台适合自己工厂所用的螺杆空压机是非常重要的,另外,螺杆空压机和其他设备一样,也是有使用寿命周期,一般情况下,不管是外资品牌还是国产品牌,只要使用得当一般7-8年是没太大问题,但是在这7-8年的使用过程中,需要空压机厂家或红五环经销商进行准时保养及维护。

那么具体的保养步骤是怎样的呢?接下来就跟着红五环机电一起来看看吧!

1、更换油过滤器。新设备第一次运行500小时后应及时更换机油芯,以后运行1500-2000小时周期性更换新滤芯。

2、机油的保养及更换。新设备磨合期500小时后必须更换新机油,以后每运行2000小时更换新油。换油时最好一同换下油过滤器,必定里面带有杂质。

3、空气滤芯的保养及更换。空气滤芯最好半年更换一次。

4、油分的保养与更换。油分的使用周期为3000小时,如果油分到期或前后压力差超过0.12Mpa必须进行更换。

5、冷却器的保养。每年对空压机冷却器进行一次清理,因为冷却器散热效果的好坏,直接影响螺杆空压机运行温度。

空压机不管是常规保养,还是用户的日常保养都是一样重要,千万不要因为一点点的保养费得不偿失。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