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5寸串口屏:自动绕线机触摸屏实时运行状态监控显示 点击:161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1-03-04 17:36:42
楼主

自动绕线机与传统绕线机相比有着许多突出的优点,自动绕线机能够完成许多传统绕线机难以完成或者根本不能完成的复杂线圈的加工;可以大大提高了排线精度,稳定产品的质量;可以大大地提高生产率,也是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自动绕线机由控制器和扩展模块、触摸屏、伺服驱动器及伺服电机、步进驱动器及步进电机和外围输入输出线路(包括限位开关、指示灯、按钮、气缸等)组成。

触摸屏可进行程序参数修改、设定,以及实时运行状态监控显示

设有动作异常检测点,当设备出现异常情况时,可通过触摸屏显示报警信息。

手动运行画面,供用户根据具体需要做相关调整,界面上手/自动切换按钮,可以在手动画面关闭手动功能,开启自动。

触摸屏来设置各轴运转参数,并在程序中设定它的启动停止。各轴均在丝杠两端设置极限传感器和位置原点传感器

触摸屏左上角的正/反转按钮用于决定绕线的正向和反向,目前处于正转,即默认方向。右边粉红条框为报警走马灯,有报警产生时,报警信息会以走马灯形式在该条框中显示出来。

金玺智控:给您带来实际价值!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