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教程:CAD看图软件中如何设置CAD标注样式? 点击:69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1-01-17 16:45:29
楼主

在进行CAD制图的过程中,有些时候会需要对CAD图纸中的图形进行标注,针对一样的图形可以选择多种不同的CAD标注样式。接下来的CAD教程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浩辰CAD看图王电脑版中CAD标注样式的设置技巧吧!

CAD标注样式设置步骤:

在浩辰CAD看图王电脑版中,可以设置标注的比例、单位、精度、颜色、线宽、文字高度以及箭头大小等等,帮助我们设置不同的标注样式,如下图中三种不同的标注。

image001.jpg

标注位置:浩辰CAD看图王电脑版编辑模式测量标注样式/标注;

第一种标注样式我们选择的图纸比例为11,精度为小数点后4位,标注颜色为红色,线宽为0.8mm,文字高度和箭头大小均为1,标注的结果如下图所示。

image002.jpg

第二种标注样式我们选择的图纸比例为12,精度为小数点后2位,标注颜色为红色,线宽为1.06mm,文字高度和箭头大小均为2,标注的结果如下图所示。

image003.jpg

第三种标注样式我们选择的图纸比例为14,精度为小数点后1位,标注颜色为红色,线宽为2.11mm,文字高度和箭头大小均为4,标注的结果如下图所示。

image004.jpg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浩辰CAD看图王电脑版中三种不同的CAD标注样式,这些标注样式大家都可以根据CAD图纸的绘制需求进行更改。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相关CAD教程,可访问浩辰CAD官网教程专区查看。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