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通信模组发展,有X-RAY检测设备来助力 点击:139 | 回复:0



苏州卓茂光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1
  • 注册:2020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0-12-25 10:38:42
楼主

在5G、物联网、AI等新技术的引领下,一个新的时代正在徐徐开启,大多数传统应用都有被颠覆的可能。那么,在这个崭新万物互联、万物智联时代,什么才是真正需要关注的底层建筑和竞争核心?百花齐放的行业新应用只是结果,而底层通信技术的突破才是支撑整个生态的根基。

5G通信模组发展,有X-RAY检测设备来助力


随着5G的逐步开启,数据有了快速流动的新管道,相对于4G网络,5G网络拥有的高带宽、高可靠、低时延、支持海量物联网连接等特点,在5G的支撑下,数据有了全新的流动管道,时间和空间都将被折叠,AI、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技术也随之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

5G通信模组发展,有X-RAY检测设备来助力


目前,全球各大供应商都纷纷公布5G部署,积极搭建5G网络建设,据悉,中移动在2018年就已建成100座5G基站,2019年预计建成1000座基站,与此同时,电信、联通均表示积极拓展,用于5G建设商用化。而5G建设离不开光纤器件。为了确保光纤器件的质量水平,研发生产和质量检测就显得特别重要。作为当下较为主流的无损检测设备,通过光学穿透产品,对其内部进行检测,做到更全面的质量安全保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