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设备预制舱的电缆线链接方式是怎样的 点击:72 | 回复:0



腾达电器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9
  • 注册:2019年11月21日
发表于:2020-12-03 17:22:36
楼主

为了实现模块化和组装化的操作,二次设备预制舱外部设备之间的连接采用航空插头或圆形可锁定光电连接器,实现了接口的标准化,设备与机舱也实现了标准化。 外部设备通过电表转换接口进行传输。 转换接口可以安装在机舱中,也可以在机舱中设置特殊的开关屏幕柜。 与传统变电站的琐碎接线端子相比,二次接线施工的工作量大大减少,有效地减少了施工公司,提高了可靠性。

  另一个是辅助屏幕柜的背面板。 进入和离开屏幕机柜的所有室外设备的光缆和电缆通过后面板连接到屏幕中的设备。 在实现变电站的标准化设计之后,各种保护,测控屏柜的背面面板可以采用通用尺寸和通用开口来实现模块化安装。 光电连接器本身的外壳应具有多种材料和涂层,以满足不同环境中的应用。 外部预制电缆与箱体和箱体之间的设备连接器应符合防护等级IP67,以防止雨水和碎屑进入设备。 箱体内部设备接口外壳的防护等级为IP65,具有出色的抗震性和抵抗力。 冲击性能,便于在运输和安装环境中正常使用。

  上进线桥架

  电缆从盒子背面的中间位置的上部引入。 入口处设置了防雨结构,电缆沟通过斜坡向上爬。 盒子的顶部设置了两个横梁,电缆桥架通过横梁吊起。 电缆从机柜后部中间位置的上部通过桥架引入,然后左右分开,然后从机柜顶部通过垂直固定框架进入机柜。 电缆桥架和机柜顶部之间保留有空间,以方便将电缆引入机柜。 电缆入口已密封,以防止雨水,灰尘和小动物进入。

  机舱底部的电缆引入方法

  在预制机舱底部的空腔中放置一个布线槽,在靠近屏风柜双门的容器壁上开一个孔,并安装一个标准尺寸的安装面板,并使光缆和电缆通过 多芯连接器通过槽插入机柜引至容器壁,并通过电线槽引至安装面板,电缆末端通过多芯连接器插座端接,该插座固定在安装上 面板,将带有连接器插头的光缆预制在容器的外部电缆槽中。与将电缆引到容器安装面板相同。 此时,可以通过对接头对接在容器外部完成互连。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