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照明灯具的“心脏”led驱动开关电源芯片u6113 点击:78 | 回复:0



elanpo998131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19年8月06日
发表于:2020-12-03 15:04:26
楼主

LED照明灯具的核心技术是led驱动芯片,号称计算机“心脏”,其先进程度直接决定一个国家的科技水准。芯片的技术已经上升到决定国家科技排名的层面,比如,芯片在中国就被称为“中国芯”,顾名思义--中国科技的心脏。

银联宝U6113是一款非隔离的led驱动开关电源芯片,除了这款型号,还有U6110U6111SU6111D都属于非隔离led开关电源芯片,这些芯片都是小功率芯片,可用于LED开关电源系统,节能低功耗。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我们银联宝U6113非隔离led开关电源芯片有什么特点。

U6113非隔离led开关电源芯片的首要特点是非隔离外围器件少,没有变压器,输入输出共地,一定程度上减少在PCB所占据空间,非隔离输出等同于隔离芯片时,降低生产成本,价格更低,采用封装TO-92的封装方式。输出电压范围宽25V-300V之间。非隔离芯片相对于隔离芯片而言.系数相对有点不足,但是用于LED照明led开关电源芯片,却依然足够.,因为其依然有短路保护、过热保护、电流限制保护等,既能保持.率高性能的运作,还能节省成本。

目前银联宝LED开关电源芯片制造商,LED驱动芯片优势明显,以及液晶显示屏LED芯片应用亦可用到我们银联宝开关电源芯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