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AY检测设备选购时的注意事项 点击:35 | 回复:0



苏州卓茂光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1
  • 注册:2020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0-12-02 11:46:21
楼主

这里给大家大概的分析一下关于选购X-RAY检测设备所需注意的问题。以下几点作为X-RAY检测设备的核心部件,选购时尤其需要注意。

1、先明确需求

X-RAY检测设备被广泛的应用于BGA检测、LED、SMT、 半导体、电子连机器模组的检测、封装元件、铝压模铸件、模压塑料部件、陶瓷制品、电器和机械部件、自动化组件、农业(种子检测)3D打印分析、等行业。虽然说X-RAY检测设备在很多行业都可以通用,但还是要明确自己的需求才能更好的找到符合自身产品特点的检测设备。

X-RAY检测设备选购时的注意事项


2、X射线管

X-RAY检测设备中有一个最核心的部件,那就是X射线管,目前全球领先的X射线管是由日本滨松生产的。通过X射线管的原理知道,它可以透过工件对检测体的内部进行观察。选择可倾斜60度观测,载物台可360度旋转,采用彩色图像导航,精准检测被测物体。

3、探测器

探测器与X射线源作为X-RAY的核心部件,其重要性不言而喻,X射线管用于发射可以穿透产品的X射线,而探测器则是用来接收这些X射线,其灵敏度的高低对显示器形成的影响骑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国际市场比较知名的有Rayence,Iray。

4、机器架构

架构是支撑X-ray射线检测仪的主要部分。这一部分决定了X-ray射线检测仪的测量行程以及使用的便捷性等。X-ray射线检测仪按用户需求最优的体验而设计的,用户操作实际使用非常方便。

5、看软件及计算机控制系统

软件控制是X-ray射线检测仪的灵魂。选择带预览导视功能,自动定位检视功能;完全鼠标操作实现、无需繁琐的遥杆+按钮会更加实用。

6、品牌和售后服务

选择市场上常见的品牌,质量,技术,以及售后这一块都相对来说更有保障些。另外一点就是了解一下公司的售后服务是否及时,以免后期问题。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