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簧机成型损坏的原因 点击:101 | 回复:0



永联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5
  • 注册:2019年7月23日
发表于:2020-11-24 09:59:51
楼主

  压簧机成型弹簧是使用到各类行业的,比如我们的压簧,小小零件的作用非常的大,能够加快对于产品的使用效率以及它的使用寿命。但是在压簧机生产的过程中,材料以及其他因素会造成压簧的损坏,下文我们就来看下压簧机成型损坏的原因。

  1、刃口损坏。改进办法:提升进给量;减少切削速度;应用更耐磨损的刀片材料;应用镀层刀片。

  2、崩碎。改进办法:应用延展性更强的材料;应用刃口加强的刀片;查验加工工艺系统软件的刚度;增加主倾角。

  3、热形变。改进办法:减少切削速度;降低进给;降低切深;应用更具有热强制材料。

  4、切最深处损坏。改进办法:更改主倾角;刃口加强;拆换刀片材料。

  5、热裂痕。改进办法:恰当应用冷冻液;减少切削速度;降低进给;应用镀层刀片。

  6、积屑。改进办法:提升切削速度;提升进给;应用镀层刀片或金属陶瓷刀片;应用冷冻液;使刃口更锐利。

  7、月牙形洼损坏。改进办法:减少切削速度;减少进给;应用镀层刀片或金属陶瓷刀片;应用冷冻液。

  8、破裂。改进办法:应用延展性更强的材料或槽型;降低进给;降低切深;查验加工工艺系统软件的刚度。来源永联机械。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