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智能网关的应用场景 点击:126 | 回复:0



华辰智通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364帖 | 12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779
  • 注册:2015年1月13日
发表于:2020-11-24 09:27:33
楼主

物联网的发展使得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更加方便了,比如智能网关的应用就让我们生活工作变得更加智能,智能网关的使用保证了网络通信的高效率。智能网关的主要任务就是收集传感器节点数据,然后执数据协议转换,最后把协议转换发送到公共网络上,这样智能网关就实现了自己的价值了。

人们之所以喜欢智能网关,这和它自身的优势是分不开的。如果大家使用过智能网关,那么就知道它具有智能接入、移动办公、安全可靠等优势。这些都是传统的通信系统所不能比拟的,正因为这样,智能网关才会备受欢迎。如今不管是家庭中使用,还是工业生产中使用,智能网关都能够发挥出显著的优势。

尤其是工业智能网关,是集数据接收、协议转换、通讯管理、数据处理转发等等功能为一体的,支持手机现场的调试,而且可以接收多个无线传感器数据,非常适合用来构建大容量的智能传感网络,现如今被广泛的使用在环境监控系统、工厂机器设备、生产线运行状态监控系统等等的方面。

工业智能网关

HINET - 智能网关

HINET工业智能网关是一个集成多种互联网通讯技术,面向工业领域的设备通讯终端的应用产品。支持4G、WIFI、以太网等多种互联网接入方式。
1、 实现工业现场设备远程控制;
2、 实现设备固件远程升级,程序上下载,可灵活接入各种设备管理平台;
3、 实现工业现场触摸屏远程控制和组态画面远程映射;
4、 可同时与多台PLC或触摸屏远程通讯;
5、实现西门子、三菱、欧姆龙、施耐德、台达、汇川、和利时、松下、永宏、海为和 MODBUS 系列等PLC等主流协议硬件解析;
6、 实现PLC远程监控,PLC远程编程,PLC远程调试,PLC远程上下载,PLC远程控制,PLC数据采集,PLC远程通讯;

工业边缘计算网关

HINET - 工业边缘计算网关

HINET·G系列边缘计算网关,是华辰智通最新推出的—款面向工业现场设备接入、数据采集、设备监控的工业级边缘计算网关。采用ARM Cortex-A7 800MHz高性能CPU,拥有以太网、串口、CAN口、IO口等丰富的接口,支持以太网、2G/3G/4G网络接入方式,可满足绝大部分工业应用场景及工业设备接入。

工业边缘计算网关功能介绍:
1、内嵌上百种工业协议,支持99%以上PLC及绝大多数工业设备接入;
2、8GB本地存储+SD卡支待,支持本地数据缓存及离线应用;
3、三合一串口,支持RS485/RS232/RS422三种电气接口;
4、支持自定义,用户可根据需要定义LED灯(如设备状态、边缘计算结果等);
5、支持DC9V~36V宽压输入,适应多种复杂工业现场;
6、支持边缘计算,在物联网边缘节点实现数据优化、实时响应、敏捷连接、模型分析等业务,有效分担云端计算资源支持多台设备同时接入;
7、无需客户端,支持按需连接的远程上传、下载,有效节省网络流量;
8、支持网关健康自诊断,快捷检测网关故障;
9、支持本地WEB端点表配置,支持本地组态设计和呈现;
10、支持多种标准的VPN (PPTP/ L2TP/IPSec/OpenVPN)。

湖南华辰智通科技有限公司自主HINET工业智能网关产品为工业企业提供从设备联网、PLC远程监控、PLC远程控制、PLC远程调试编程、PLC数据采集整体解决方案。思普云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专注于工业设备远程运维与管理,已在全国数万家企业应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