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AY点料机,每台人工居然节省8个人!超给力 点击:96 | 回复:0



苏州卓茂光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1
  • 注册:2020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0-09-08 17:59:42
楼主

我国是电子产品消费大国和全球制造大国。近几年来,尽管工业经济整体下行压力加大,但电子制造业却保持了不错的发展势头。

当前,电子制造业会面临更严峻的生存挑战,生产、物流、人力成本的快速增长,导致企业的成本急剧增加,而客户对产品履历追溯要求的提高则一定程度增加了管理难度。

随着人工费用的不断增加,制造企业希望不影响产能的情况下尽量减少检测人员,生产流水线尽快往无人化方向发展,智能X-RAY射线检测点料机的评估采购及导入,越来越受到SMT工厂采购工程决策管理人士的重视!

在智能制造大浪潮下,你的电子制造工厂拥有一台智能精密 X-ray射线全自动元器件计数机,打造一个高效率、高质量、低成本的新型智慧工厂至关重要。智能SMT自动点料机的强大特性,即盘料无需人工干预,彻底解决了工厂传统操作高度依赖人工、耗时长的痛点。智能X光射线点料机实现真正的工业4.0,可连接MES系统,WMS系统建立智能仓储使企业快速高效发展!

智能X-RAY射线检测点料机主要用于对SMT电子行业生产用的SMD电子元器件卷盘料进行快速计数,与传统的点料机相比,该款设备无需拆开料盘包装即可点数,避免了对来料的损伤,同时满足了各种料盘尺寸及物料种类的点数要求,仅需十几秒即可完成计数。可以说具备了点数效率高、准确率高(>99.9%)的特点,一键式的便捷操作,无需复杂的操作作业,配置自动上下料机,完全实现自动化检测技术。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