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于传统的点料而言,X-RAY点料机有必要购买吗 点击:148 | 回复:0



苏州卓茂光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1
  • 注册:2020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0-08-10 17:40:54
楼主

现今,国内的代加工企业数量有很多,特别是像很多的电子元件的点料工作都非常繁重,需要各加工企业在这一块投入大量的人工来进行解决,而且采用传统的点料方法,不仅效率低下,耗时又耗力,而且在人工的成本上面也会造成极大的浪费。那么,想要有效的解决这样的传统点料所存在的诸多弊端,就需要从选择开始。

点料的重要性

事实上,每一家生产企业在进行生产的过程当中,都需要使用到很多的原材料,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收发过程当中记录库存的数量就会经常出现多记录、错误记录甚至是漏记录等等,从而导致材料库存出现异常,因而在企业的实际核算以及生产原材料的供应上面,就会存在着一系列的问题。因此,及时、精准的对物料进行盘点十分有必要。

点料机盘点的优势

当下,国内市场上的点料分为人工点料以及点料机点料,对于那些盘点物料较多的企业而言,如果采取人工进行盘点的话,很容易出现误差,不少电子厂家采取电子秤来称重的方式,已经无法很好的满足市场的需求了。此时,X-RAY点料机的优势就显得更加的突出了。

从人工成本来解读X-RAY点料机

相比于传统的人工点料而言,原本盘点需要10个人的工作,使用X-RAY点料机就可以很好的替代人工了,从而有效的节省了人力开支。

从工作效率来解读X-RAY点料机

传统的人工点料,采取的是人工进行手动操作,这种点料耗时、耗力,在点料的精准性上面也存在一定的误差,选择,它所采用的是云计算处理方式,通过全自动计算,从而有效的提升了工作效率,在点料的精准度上面而言,也更加具有优势。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